close

我們一家大小都是過敏體質,小朋友從小就常常流鼻涕感冒、皮膚過敏,後來醫生說應該是塵蟎過敏造成長期鼻過敏,還吃了一陣子的新流,吃多了抗組織胺,感覺身體都虛掉了,家中為了降低小朋友的過敏原,除濕機、空氣清淨機、防蟎洗衣精、防蟎被單什麼想的到的商品都買過,可是小朋友還是每天打噴嚏流鼻水,後來偶然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全民家庭醫學- 塵蟎特集後,發現塵蟎真是無處不在,一般印象中的除蟎方式例如棉被曬太陽、拍打都反而會讓塵蟎愈拍愈跑出來造成過敏,後來網路上有人建議可以用好一點的吸塵器才能將塵蟎真正的一網打盡,經過搜尋後於是就在486的團購網上下訂了一台大家推薦的伊萊克斯ZUA3860 除蟎吸塵器,團購網效率很好,過兩天就馬上收到這台美美的吸塵器,收到後,立刻拆箱使用看看。

IMG_2980

首先先來稱讚一下外型,果然瑞典的設計就是不同凡響,深紫色的機身搭配霧面金屬的配件,簡約高級的風格讓學設計的瑋爸嘖嘖稱讚,本來以為看起來很高科技計的吸塵器,應該要先研究說明書才會使用,沒想到使用起來超級簡單,所有的開關與吸塵力道控制都在握把上,讓常常腰痛的瑋媽不用彎腰也可以輕鬆控制,更特別的是他的電動吸頭可以高速的刷床鋪,把塵蟎打出來通通吸起來。

  IMG_2982      

馬上來看看家中除蟎的成果,首先先進攻所有家中的床墊,其實家裡的床墊沒有很舊,大多只買了五、六年,可是開始吸塵的時候,一堆白色的粉末馬上在集塵盒中奔騰,讓瑋爸看得目瞪口呆,沒幾分鐘,集塵盒中就充滿了所謂的"香灰"和棉絮,後來又轉戰家中的布沙發、床單、被單與枕頭、小朋友的絨毛玩具,果然”香灰”的成果豐碩。

瑋爸都把香灰倒到馬桶裡面沖掉,以免灰塵又跑到空中二次汙染。除完塵後,床鋪有一種超級清新的觸覺,不會像平常一樣這裡癢那裡癢的。吸出了很多陳年塵蟎,真的很有成就感!每天讓寶貝睡在這麼可怕的床上真的很歹勢捏~ 泣

IMG_2952 IMG_2953    

IMG_2941  

除了超優的集塵效果之外,還有幾項特點瑋媽一定要提一下的,本以為如此吸力強勁的吸塵器,應該聲音也很雄偉,結果使用後發現居然不會很大聲,是蠻悅耳的範圍,讓做家事也可以很優雅。 

另外瑋爸特別喜歡的設計是ZUA3860的三用吸塵頭,像變形金剛一樣,可以有三種使用方式,可以當吸嘴吸沙發或床邊的縫隙,也可以張開,或倒過來使用,另外刷毛型的吸嘴,可以用來吸窗簾、小孩的絨毛玩具都超方便的。

IMG_2963IMG_2961   

目前大家對這台吸塵器的使用都很滿意,瑋爸一直說要拿去爺爺奶奶家吸香灰,看來是吸上了癮;不過重點是除了塵蟎後,寶貝打噴嚏流鼻水和皮膚癢的狀況有改善,大概是瑋媽最開心的吧! 推薦給大家囉。

IMG_29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